墨言
老子的金邊鑲鑽安魂曲大禮包呢
人總要學會發癲的
You make STAY stay 💙
Say the name 💎
ハイキュー!! 🏐️
始於顏值 陷於才華 忠於人品
二傻本傻
 
 2
 

瞎bb

*思緒很亂 廢話很多

說實話,自從確切知道70 班長 yhx離開了tf我就不再那麼關注tf家族了,畢竟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二代團--台風四子已經散了。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天天刷微博刷貼吧存飯拍,但還是會偶爾看看微博看看他們最近的消息,也會看看一些他們表演的飯拍和練習視頻。
雖然說對70他們走後加入的lxs都不太了解,但是看飯圈的反應也知道是性格好又努力的孩子們,sdfj最喜歡招這樣的孩子進來糟蹋了,對吧。因為已經不太關注lxs所以這次消息也很晚才知道,還是別人跟我說的。當下就立刻去看微博了,也不知道出道內定人選的事是真是假,但肯定的是孩子們都突然退出集訓了。
真的,太生氣了。就算一直想說要等官宣、爆料不知真假,還是很氣啊。2016年夏天入的坑,看著台風四子擔大樑、每個月的評核從練習室搬到小舞台、小逸 其淋相繼消失又出現、他們仨離開公司,後來新的lxs又再加入開始新的節目。sdfj就這樣招進一個又一個的lxs,一個又一個的接著糟蹋。都是性格好 有實力又努力的孩子,父母的寶貝兒子,粉絲的心尖肉,就這樣被lf耍來耍去,真的生氣啊。
敖子逸練習快六年了,舞蹈實力越來越好,唱歌也慢慢的放開了,台風一直都有他自己的風格,顏更是非常能打,”皮系少年”讓多少人忍不住微笑。張真源變聲前變聲後都擔得起歌擔這個名稱,還會自彈自唱,溫潤如玉的長相,正經八百地搞笑多有綜藝效果。陳泗旭歌聲多有特點,也是會吉他的小才子,雖然不愛說話可是一說就是金句,小小地一針見血也是很有綜藝效果的。賀峻霖能唱能跳,還有當mc的天賦,控場 活躍氣氛難不到他,性格又活潑 平易近人,顏也是好看的 有記憶點的。
還有陳璽達 李天澤 宋文嘉這幾個加入的時候我已經不太關注lxs了,可是看飯圈評價都還行--陳璽達練習努力 一直在進步 還是國家二級運動員,李天澤自小演戲 演技很好卻還是加入當lxs,宋文嘉也很努力練習要追上進度 決心很大。
結果呢?都要回家了嗎?lf你這樣打碎少年們的夢想真的好嗎?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時間,進步了多少,結果就是得到這樣的回報嗎?lf你的良心不會痛嗎?應該不會吧,畢竟從來沒有的東西,怎麼可能有感覺。
真的,太心疼了。付出了這麼多啊,汗水、血淚、時間一樣都沒少付出。如果真的”休整”,不管以後孩子們要去別的公司發展,還是好好讀書,都一定會有好成果的,付出一定會有會回報的。他們的努力,粉絲和上天都看在眼裏。要出道的孩子們,一定要好好加油,帶著小伙伴的夢想一起,不要辜負粉絲地去努力。只是我以後大概會比現在更少地去關注他們的消息吧,公司太垃圾,出道方式太殘酷,關注不下去啊。
至於sdfj和lf,希望你們早早倒大霉,不要繼續管理孩子們了,只會帶累他們。zqsg 實名制 想要辱罵lf,我還以為自己對二代團很佛,結果還是會很生氣 心疼。我第一次zqsg追的星啊,雖然知道sdfj和lf很垃圾,沒想到垃圾的底線無極限。總之希望sdfj和lf倒大霉,孩子們能給更好的公司打理。

還好,你們都在。呵。還真有臉說。

祝君武運昌隆

明天還要早起上學的我這麼晚還不睡也是real傻,被lf這個垃圾氣著了。還是睡吧。

评论(2)
© 墨言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