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
老子的金邊鑲鑽安魂曲大禮包呢
人總要學會發癲的
You make STAY stay 💙
Say the name 💎
ハイキュー!! 🏐️
始於顏值 陷於才華 忠於人品
二傻本傻
 
 3
 

隨便說說

怎麼說呢,去年的七月左右,輾轉認識了TFBoys和TF家族,連帶著就認識了TF家族的練習生,也就是TFBoys的師弟們。
剛認識他們的時候,第一個抓住我眼球的就是丁程鑫,覺得:怎麼有長得這麼美的小男孩。不過最終最吸引我注意力的,是黃其淋。那時候我看的是他們月末考核的影片,那時候他們還是只在那個黑色背景的練習室裏進行考核,不會有甚麼糟心的淘汰制,雖然是兩個隊伍卻一看就知道感情很好。
注意到黃其淋,就是因為他唱歌很好聽,是我覺得所有人裏唱得最好聽的。然後就忍不住去看練習生的團綜,就越發的喜歡他。他是那麼古靈精怪又聰明冷靜的人啊。而黃宇航和丁程鑫成了cp,剩下的黃其淋和敖子逸自然就成了另一對cp。
剛開始萌的是其逸,後來的現在就是逸其逸了。不過站甚麼cp不是重點,而是炒cp讓我注意到了敖子逸。講真,第一次看到敖子逸時,我是覺得他的眼睛好大好黑,有點可怕啊喂hhhh。再後來看多了,習慣了,也好像沒那麼可怕了,反而挺羨慕他的眼睛黑、亮、大。當然,除了外貌,也是很喜歡他跳舞的感覺的。作為舞擔的黃宇航和敖子逸,跳舞自然是好看的,可是是兩種不同的好,而恰巧敖子逸的舞蹈我很喜歡。黃其淋和敖子逸的顏和實力,我都喜歡。
當然,黃宇航和丁程鑫都各自有他們的出彩之處,他們四個人在一起就是亮麗的組合。所以接觸了練習生的視頻、團綜之後,就喜歡上了台風四子。他們年齡相近,相處的時間也最長,感情看著也是最好的,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。萌上台風四子,也開始刷貼吧刷lofter刷微博,特地去申請了lofter和微博的賬號(mmp海外申請賬號真的好麻煩),也重新登入了好久沒玩的貼吧號關注了台風娛樂吧。那時候我那個激動啊,十多年來都沒飯過愛豆,第一次飯的就是他們了,要不是沒有銀行卡,我大概都買幾套生寫幾套周邊了hhhhhh。
好多事情都好難忘的,第一次微博給他們留言、第一次微博給他們私信(從未被翻牌orz)、第一次追直播、第一次在貼吧在lofter表明屬性、第一次給寫文的太太比心等等等等。可能是第一次飯愛豆,總感覺自己有點玻璃心,看著淘汰制第一次出現把他們逼哭了,我也忍不住跟著紅了眼框,覺得公司可過分了,也懂了為甚麼總看到有人說屠夫辣雞。那時候可氣了,都忍不住在貼吧微博跟著罵了公司幾句hhhhhh。當然還有些糟心事,也不多提了吧。不過他們的表現實在是讓人心疼又欣慰的。還記得賀峻霖說的“我們是一個team啊!”,可感動了。
就在看月考看團綜看微博看lofter這樣的模式裏過了一段快樂的時間,就開始搞事了。小逸消失,不發微博不參加月考不出演團綜,微博上簡直鬧翻天,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看男子漢特輯,不敢看第二遍台風四子不齊整的《喵星人》。然後班長生日發的舞蹈視頻居然被說抄襲,又鬧了起來,都在和別家粉據理力爭,直到現在我還是難對那個團產生更多的好感。好不容易小逸回來了,台風四子齊聚了沒多久,70發了一條關於家長會的微博就消失了(四子團飯和717/171的粉絲簡直心累)。於是微博上又鬧了,粉絲嘉年華沒有70,奇幻聖誕夜也沒有70,只是最後喊口號簡直讓人淚目。
70是有發微博解釋了消失的原因,可是很不安啊,你信麼?我不敢信,只能盼著他是真的會回來。就這樣開始了等待,到最後等來的是他要走的消息。所以也就漸漸淡了對他們的關注。終於到了三月,黃宇航、黃其淋、嚴浩翔又重新出現了,只是他們再也不是他們了,只有孫亦航、林墨、展逸文了。【黃銳你把cp都拆了是甚麼意思(doge)】台風練習生也不齊整了,是來了宋亞軒也無法填補的空洞。
現在也沒在看TF家族的團綜了,不過易安音樂社的節目也沒有看。不是說不喜歡他們了,可是我依然最喜歡台風四子在一起做節目的感覺,既然最喜歡的沒有了,我也不願意屈就,乾脆就不看了。只看看他們微博偶爾的更新,還有lofter各位太太的產出就挺好的。
熱誠不再,但依舊願他們各自安好。

“你們四個組一組合吧。”“好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墨言|Powered by LOFTER